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06.02.2013 To the Workers of the Light





光之工作者们
是我,主伊曼纽尔。向亲爱的朋友们问候,这一直是我最大的荣幸,能够在今天来到你们中间。这无异于奇迹一般,是么?这种科技,这样的“互联网”能够允许我与你们进行交流,与世界上所有的人!在这里我希望答谢那些现在勤奋的转译这些信息到各种语言的光之工作者们,因为勤劳的工作与献身精神,让那些不能阅读英文的朋友也能够轻松的获得资讯。

我个人要感谢你们,心肝宝贝们。你们的乐于奉献和献身在更高实相里并非没有受到关注,而且你们被以无可估量的方式深深的爱着。请花些时间,亲爱的朋友们,去接收它。因为你以圣光之名如此努力的工作着,你自己欣然付出了这么多,如此的忘我,现在的时刻是你要理解自己所做一切拥有的价值。现在的时刻,你要感激你自己,你允许了自己去接收这份爱和支持,它在更高实相中是可被你利用的。因为你正工作在十分具有挑战性的条件中。你们许多人的家人都无法理解你的观点,而且不承认你所获得的真理。这可能是十分让人心痛的。你们许多人被朋友和同伴被当作是“异类”。你们许多人不辞辛劳的工作着,很少或者根本没有金钱上的回报,也没有想着要因为自己每日所做的光荣非凡的工作而获得他人的感谢。

我很相信你们都非常了解自己,通过仅仅存在于这颗甜美的地球之上,就“已经足够”。仅仅只需化身于这颗星球之上就“已经足够”,你已足够,不管全体人类是否有意识的了解这点它都是真实的。

但对于你们中那些为圣光而工作的人,这个“光之工作者”的术语对你们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仅仅只要化身于这颗星球之上,你便是圣光之力的管道,你正不断给地球增添圣光能量,在这个物质实相中根植在这个物质星球之上。那么,在这个时刻,你们的物质实相中,即使“什么都不做”你都在“做着”超出自己所能够想象或了解的层次。

所以你们瞧,我亲爱的朋友们,差不多你们所有人都做着“超过仅仅存在于这颗星球上”更多的事情。你们,我的心肝宝贝们,除了以物质的方式根植光之力量,同时还在你所遭遇的任何地方闪耀着它,你们,亲爱的朋友们,正在以不计其数的其他方式以超过衡量的层次帮助传播着真理和光之力量。

现在是时候理解你们支持和贡献的量级,你们正在创造的不同,我亲爱的朋友们,它是令人惊愕的。它真的是让人惊异无比,我们中那些处于扬升实相的存有都十分的惊讶,同时敬畏着你们所取得的成就。你们美丽的母亲,行星地球,你们高尚的母亲,现在所点亮的光自从13000年前后就再未见到过,我亲爱的朋友们,它真的就是一副能够博得众人关注的景象,如果你们能够看到我们处于扬升实相所看到的一切,你便会在奇迹中惊叹不已,在这颗星球上已经取得的巨大成功是史无前例的,在整个银河系来说都要为你们举杯欢庆。

现在,亲爱的朋友们,接受它吧,明白就是因为有了你,才有了这样的成功,因为有了你,恢复你们美丽星球最初面貌的神圣计划将被实现。

现在的时刻,心肝宝贝们,请在你所拥有的觉知中坚定的站立,继续这么去做,超越你来到这里要去达成的期待。现在的时刻是明白,现在的时刻是理解你们贡献的巨大,你们所创造的不同性的巨大,并继续去行动。

现在的时刻,请好好的照顾你自己,培养自己,彼此支持并体现出你们兄弟姐妹的价值,因为你们获得的所有惊异天赋,由你个这颗星球所带来的美丽。你们每个人都是生活于这颗被祝福地球的神圣礼物,你们被深深爱着,我的心肝宝贝们,就好像你们本质所是如珍宝一般的珍贵。这是我对你们的诺言。我是主伊曼纽尔,现在请花时间去接纳并回忆其你自身的价值。

网站 www.lordemanuelmessages.com
联系方式 info@lordemanuelmessages.com
译者 U2觉醒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