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05.11.2014 Archangel Gabriel via Kris Won


爱的祝福给与你们所有人!
愿我们挚爱造物主的伟大之爱环绕你并以和平,光,与来自兄弟姐妹的情谊滋养你。


现在是大天使加百利与你交谈,最接近这个宇宙神圣造物主的天界宝座的大臣中的一位,祂以自己全然的最高权威和荣耀的心愿希望这条信息送给祂的孩子们。

自从“天使”意味着“信使”以来,我们,大天使,掌管着给人类带来最中肯的信息,那些具有最重要意义的。


(来自克里斯.王的注解:我现在有了一种视觉,为数众多的存有带着微笑下落,并在一路向下的过程中喜悦的交谈,围绕着汉白玉的阶梯螺旋下降)


在我与你们交谈的这些时刻中,有着众多的能量,被你们所知和未知的力量,像磁力,带来光的电力,以及其他依旧对你们未知的,却在每个地方流通着的力量,从左到右,上到下,里到外,从远到近,等等。


这些能量中的一些是无害的,包括许多那有益的,诸如太阳之光给与植物和树木,或是重力,这样你们就不至于飘到太空之中。

但是这里存在着其他可能伤害人类的力量,而且也一样有着强大实力,有可能摧毁这颗神奇星球上的任何生命种族。

以这些能量所带来的有什么对你们所有人造成如此的危险?那么宇宙又如何从它们中保护自己而不会伤害到那些活生生的族类,不至于完全的瓦解?这些对所有生命形式来说致命的力量如何能够得以避免?

好的,宇宙利用了其他的力量形式来对抗这些伤害的能量,为的是继续保持所有存在的生态系统的平衡,而且更多的是确保那些族类的永恒延续。


如果只存在由尼采称颂的那最强大的,所有次要的力量将完全被最强大的力量吸收,就好像,在宇宙的层次,黑洞被允许吞噬宇宙中所有存在的物质;如果对它所有的力量不曾有过限制,那么宇宙将是一个充满了混乱和破坏的播放器。

正如,如在其上,如在其下这个概念,也在你们的星球层面,在你们的世界范围宇宙也动用着某些力量来对抗那些有着不择手段意识之人的破坏行为,他们高度的崇尚权力,一直企图扮演上帝的角色,然而他们并非是。

没有来自造物主动用力量的介入调停,地球上的人类将很难解决和避免自己完全的毁灭,一些精英团体在人类之中所崇尚的贪婪和野心的最终结果。


这是,你们需要的对你们和你们世界的额外支持,准确的说是从这些疯狂和你们之中的精神错乱行为中拯救你们。极大的悖论。

更伟大的力量已经来到这颗星球,从这些言辞疯狂的人类手中拯救你们,它就是【爱的力量】。没有这股从星门,管道和精微的维度之墙,经由那些拥有十分高振动频率的维度旅行者们的勇气和仁慈带来的爱之力量,这颗星球上的任何一切都无法存在。

确实每件鲜活的事物将仅仅是这些空间园丁们的记忆,但他们不同意一次行星地球和人类扬升的崭新意图面临整体的挫败。


但如你们可能说起的,它并没有证明如此,因为宇宙利用了某些计谋把看似的混乱带入到和谐,并且从严重的污染中抵达行星的扬升目标,进入一个新世界,它更为的纯净,更为的稳定而且振动也比之前高得多。

好的,我当然不希望更详细的解释,现在足够对你们物质的世界中正发生的一切获得总体的概念。这个主题完全可以写一本长篇著作,但这本书将由你们每日生活的体验撰写,有些时候是金色字体的颂扬,有些时候是红色笔墨的警告。

我们中那些来自天使界的存有高度关注着你们,希望你们许多人更多的提升自己的意识层次,并且不要怀疑何时你在这么做的时候,我们会降临到你物质的层面协助你达成它。


而且我们会继续这么做,因为是爱的力量驱动着我们伸出我们的援手朝向你,渴求着支持你们的热情之手,有时候你接纳,有时候你也忽视掉,你抛弃它们并认为自己不需要我们的帮助。

请继续观想一个越来越纯净与完美的世界,完全由幸福的生命居住其中,他们做出努力提供帮助并与其他的兄弟姐妹们相识,没有谁只为自己着想。当这么做的时候,我们会在这里支持你,努力的确保你达成它,对此你能够确信无疑。

在爱,慈悲和不可言说的灵性和平之中。

大天使加百利
通灵源头:大天使加百利
通灵者:克里斯.王
译者 U2觉醒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