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6

Chinese---Archangel Michael -- The Lion’s Gate 2016, New Cycle of Time and Creation



挚爱的光之家人,当你们刚刚开始2016年的时候,我们就以许多的“爱”告知过你们,2016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而你们将需要以一种强而有力的方式体现出你对自身的“精通和掌握”。由于“狮子座门户”的靠近,你们此刻正准备着自己去应对一次全新的开始,从而以一种早已呈现出的“自我掌握”和“灵性炼金”开始你首次主要的创造周期。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将拾起那些低频率的事物,同时你将转化它并把它带入到“金色之光”中,即便你的周围依旧被那些被恐惧,愤怒和其他低频率情绪的人群充斥着,他们正做出基于这些情绪的选择,但你都会从爱与仁慈的角度做出你自己的选择,同时你将成为这股“钻石之光”,清晰且壮丽的闪耀出光彩

挚爱的人们,现在绝不是“放弃”或是“不闻不问”的时刻现在的时刻是--完全的拥抱你是谁的真实,你已成为的这个自己,并大步向前的走入这“绿宝石之光”中,作为一位已完全体现出的大师,一位创造者和光的炼金术士。在此刻混乱与挑战的时刻,陈旧的一切在崩溃,同时全新的美好还有待显现,这就是由你们在此地持有这股“全新的能量”,处于“新地球”的频率中,也体现出作为一位“新地球的灵魂”所应有的力量和赋权。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