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阿尔法飞船问候!- 11.07.2012


阿尔法飞船问候!

事实上我没有像往常那样经常与你们联系,绝不是意味着我已经忘记了你们,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然而,还有其它一些事情需要我充分关注,比如如果我们想要帮助这个美丽星球的人民超越并朝向更高的领域,这样的行动值得我们把自己完全融入这样的任务,致使我们有很少的额外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所有人都来了,我们为此奉献了很多而且很开心,因为我们知道,在最后,我们的努力,当然并不是很小,将因我们使命的成功而被加冕。

所以你们并不认为我已经切断了我的通讯[跟你们],这就是为什么我再次下降来与我的接连人联系。并发送给你们一个信息,我想继续在你们的心中培养希望,我请求你们,请有一点耐心等待,直到你们最终解放的时刻,我们都明白你们希望它来的越快越好。 

你们知道如何庄严崇高地回应,也自发并无私地提供自己的行动,我们知道并很感激。

在这伟大卓越的时代,所有访问你们的文明之间的两边合作下,还有你们所有人的贡献,我们非常珍爱的地球盟友们,我们才有能力毫无疑问地逆行黑暗力量,当他们仍旧锚定他们旧的生活方式时正在为他们的生存垂死挣扎。 

一个新的黄金时代的方案,其中将不再有人继续假装这一趋势至今还存在,就是一小部分人有着巨大的权力假装继续支配他们完全不知道他们的痛苦和剥夺是怎么来的同胞们。 

天狼星人,昴宿星人,奥瑞安人(Orians不知道什么种族),天鹅座人,仙女座人还有很多文明一起团结我们的努力,为的就是把那些怀有一颗黑心与卑鄙头脑的人从他们奴役人民的平台上移除,并和你们一起建立一个在平等,爱和兄弟情谊上的新秩序。 

一个新的前所未有的绝对革命性的系统将改变陈旧的他们一直在拖延的金融系统,但他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尽管我们坚持让他们改变他们态度的企图失败了,但现在我们有义务,和我们地球盟友一起,把他们从权力的位置上移除并把政治领导职位交给那些对促进公民幸福和发展你们城市并保护你们所居住环境有兴趣的人。

我们亲爱的仁慈的造物主已经为你们提供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大自然在这个星球上,这是你们的责任来照顾好它因为你们是她的居民,你们是她的一部分,你们应该是主要对维护盖亚美丽和纯洁感兴趣的人们,就如她先前所是,我们现在如何帮她康复,治愈和净化她的土壤,水,心灵之火(岩浆),空气(大气),还有以太网(ethers)。

这一切,不惜一切代价,因为为达到更加雄心饽饽和卓越的目标,就是提升这颗行星上人类的心灵,对组成你们物理性质五个元素的净化,清洁和维护是至关重要的。

一旦你经历了这种内在精神发展,一旦你散发了在你较低身体中的卑劣与爱好,并将它们转化成神圣的美德和特质,你就会成为真正的人类,远离动物本能,拥抱爱与兄弟情谊,你就是在这新时代被我们宣称的神。

这将会是你们即将来杰出的银河联邦应募的条件,只给那已经学会和平共处与由居住在这无限宇宙的天使和存有们智慧所创造的同一法则的文明。 

这对我们来说非常满意并欢迎你们来我们的联盟,我们将会在快乐的合作与伟大的真诚中和平共处。



Channel: 通灵:Kris Won

Website: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navealfa11-07-12.html


Translator: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