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Mandarin -- Cosmic Awareness:【网站翻译】不要再相信当局接种推销员!



【网站翻译】不要再相信当局接种推销员!
【日    期】2015:02:13
Don’t Trust the Pushers

现在我想分享当局为何如此坚持接种疫苗,为何要把它带到大众中,为何最近如此大面积的是曝光,并会持续曝光?那不是明天就不再关心的问题,这是当局、当权者计划的一部分,因为这是他们在这里的议程,我们有必要知道他们的议程是什么。和大众的观念相反,它不是制造更多的自闭症儿童,这也是他们议程的一部分,但不是最重要的和关键性因素。也不是致死的原因,不是他们的首要目标,也不是通过纳米技术制造出更多受奴役的大脑。但这服务于他们的目标但这不是当局推销员们现在强力动接种疫苗的全部原因 

 们一定要问为何会这样如果得到的答案还不是主要原因那么他们为何齐心协力启动疫苗接种计划驱逐不希望他们和孩子接种的人为何会这样
  
一定要明白,我们当权者明白人是什么,知道人类的潜能。一定要明白他们长期寻找辛苦努力的目的就是控制人类,让它有口不能说,有耳不能听,昏沉愚昧,通过脑控、洗脑、宣传等手段控制人类,让人们接受那些当局和专家们教唆的规范。这些人知道人类灵魂的潜能,还更知晓现在是人类醒来的时刻,是意识扩展的时刻,是脱离他们控制的时刻。他们明白这些,知晓且恐惧。对一个开悟觉醒的人来说他们不愿意再受奴役也不再接受他们长久的控制。他们知道这就是恐惧。 


世界各地的觉醒就是全部的原因是首要原因他们接种疫苗的目的就是瓦解人类灵性的连接分散灵魂的频率。

集体灵魂意识已经上升到一个新高度,人类的形势、关注的焦点、关注灵魂的个人方面的频率已经提升,可以与高处的灵魂和内在的灵性连接,因此可以连接上属于自己的集体家庭的频率,每个个体连接上他们自己灵魂存在的最高真相。这是已经启动的过程正在进行当中而且每天每时都在加速扩展。知晓自己的力量就是如此他们不顾一切地阻止、设阻、终结它。



接种疫苗的真正目的就是使植入疫苗中的因子瓦解灵魂频率,阻碍进一步的连接。这是他们真实的目的,也是他们为何全力推进接种的原因,他们已经实施了很多接种,比如麻疹等,虽然它并不是传染病。最近时间出现的埃博拉病毒、几年前的猪流感、H1N1都是如此。因为他们已经绝望他们想打断人类与不断扩展频率的连接因此我们有必要拒绝它对它说不现在是紧急而重要的时刻。  

那些不相信的人、怀疑的人、仍然在接种的人正在把自己交给兽的印记,这就是现实情况。就是那些兽把它的牺牲品和奴隶贴上了印记并进行了实施他们知道应当这样也知道这样做的结果他们没有理由也不可能不对它负责。

觉醒此时带来的消息,告诉大家当权者、所谓的当局实施这个计划的严重性,他们不顾一切想达成目标,保持自己的权势,成为控制者。他们想毁灭绝大多数人类,摧毁已有的灵性连接,在更深的层面奴役人类,保持他们的控制权,保持他们即成现实:权力、控制、财富。使觉醒不再继续因为大多数人已经知道了当权者并不想放弃他们的权力。 

觉醒希望大家都明白接种事件的紧迫性。向它屈服不仅会伤害你让你如机械一样呆板也会阻碍你与集体灵魂、你的灵魂家人、你个体灵性的存在的连接。
  
一如既往,这是每个人选择的权力,是个人作出决定的权力,要明白选择的后果比过去只是明白的后果要大。这不只是一个身体、情绪、大脑控制的健康幸福的事而是有关灵性有关灵魂自我的事。
  
那些继续同意这种进程的人可能是他们自己选择这样做的但作为开化者那些得到这些信息的人们每天每人都要对自己选择的明智负起责任。  

当人们明白了选择就会容易得多因为同样的压力也放到了与自己选择一样的人身上比如正常关系中的家人朋友这对他们不再好了选择全在于每个个体还有那些知道他们来这里是成长演进灵性的人们因此这个压力就是神圣的压力。 
  
这个压力也来自神圣源头自身,再次声明:选择,反对那些长久以来追求权力和控制的人,为自己站起来。提升自己连接到你更伟大更高的精神状态中,要知道这就是转折点,你的转折点,拥有自己权力的个人时刻。要知道不采取行动的结果将是重大的你们拥有选择的礼物现在这个信息结了你们帮助大家从更深的层次理解这一现状理解事件真正的紧迫和重要性。  

这次觉醒是完全的,为了觉醒请阻止这个问题,并激发自己的力量。

我想你已经完全解释了它我想它会帮助大家感谢你们的觉醒非常感谢。
‍Channeller: Will Berlinghof
Webpage:

【翻    译】shan-atha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