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6

Chinese---Archangel Michael -- The Lion’s Gate 2016, New Cycle of Time and Creation



挚爱的光之家人,当你们刚刚开始2016年的时候,我们就以许多的“爱”告知过你们,2016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而你们将需要以一种强而有力的方式体现出你对自身的“精通和掌握”。由于“狮子座门户”的靠近,你们此刻正准备着自己去应对一次全新的开始,从而以一种早已呈现出的“自我掌握”和“灵性炼金”开始你首次主要的创造周期。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将拾起那些低频率的事物,同时你将转化它并把它带入到“金色之光”中,即便你的周围依旧被那些被恐惧,愤怒和其他低频率情绪的人群充斥着,他们正做出基于这些情绪的选择,但你都会从爱与仁慈的角度做出你自己的选择,同时你将成为这股“钻石之光”,清晰且壮丽的闪耀出光彩

挚爱的人们,现在绝不是“放弃”或是“不闻不问”的时刻现在的时刻是--完全的拥抱你是谁的真实,你已成为的这个自己,并大步向前的走入这“绿宝石之光”中,作为一位已完全体现出的大师,一位创造者和光的炼金术士。在此刻混乱与挑战的时刻,陈旧的一切在崩溃,同时全新的美好还有待显现,这就是由你们在此地持有这股“全新的能量”,处于“新地球”的频率中,也体现出作为一位“新地球的灵魂”所应有的力量和赋权。


狮子座门户和新行星新年:时间与创造的一次全新周期


在7月26日,你们将进入到新行星新年。这个时刻正是由古埃及和玛雅人所庆祝的日期,作为此行星一次银河进化全新螺旋的开始,处于与伟大中央太阳和神圣宇宙之心校准的对齐。这标志着狮子座门户星门的开启,它允许了一波力量极大的光之编码的涌入,它将在来临的一年显现出其形态。这些光之编码将提升你们进入到进化与体验的另一个层面,前提是你允许这个过程,但如果你没有处于校准的频率或是你处于一种焦虑和恐惧的低级频率,你将单纯的继续同一个层面的“重复创造”。

挚爱的人们,请对于这股伟大的强大之光和祝福的汇入敞开,它将在7月26日星门开启的那一刻降临在你们身上,并在8月8日的处于8/8的高潮顶点,随后在8月12日关闭。这是一次神性之光与机遇的“窗口”,让你们每个人得到提高并进入到地球上个人进化阶段的一个全新层次

在外部的世界将出现许多的干扰。许多的灾难和冲突将会发生,这些发生都会寻求你的关注并会把你拉入到与它们能量相对应的情形中。挚爱的人们,对于这些发生的情形应是被你们得以了充分的了解,所以只把你的能量焦点和关注集中在你“内在的进程”以及一次全新个人创造周期的需求上它将表达出你在这个地球之上你灵魂和你灵魂本质的一个更高层次。

为你自己决定--你到底是谁,以及你在你的生活,在这颗星球之上将创造什么随后把焦点集中在上面。不要被任何不与你真心希望去创造的愿景对齐的事物分心和干扰你。


时间周期与新周期


挚爱的人们,在你们地球过渡到第五次元的空间旅程中,你们已体验过为期8-9年的两次创造周期,那么此刻你们正开始另一次。

从1999年到2008年,在地球之上你们作为第一波觉醒的灵魂已经历了“合力创造”,伴随着靛蓝和水晶孩童们的协力支持。这个周期就包括了911事件和2008年的经济崩溃。这两次事件的发生其目的都是为了扭曲全新创造的意图,并让地球上的人类持续处于这相同的恐惧与缺乏的陈旧创造中,从而让他们依旧被操纵和控制。

随后,从2008年到2016年年末,你们已处于了第二次周期循环,在这里依旧存在着一种低频率恐惧的持续循环,基于各种“事件”的发生,其目的依旧是让人类处于一种低频率的状态,并阻止他们获得真正的发展走入到“自由”和“赋权”。

挚爱的人们,如果你很清醒,也很明觉,你就会看到这些事件是怎样总是时不时的发生,每当一次伟大的转变即将可能的时候,如此让恐惧和焦虑的心态阻止许多人获得真实的转变,而是陷入到他们自身的恐惧中。绝对不要让这样的情形发生在你身上!现在,由于你们开始走入到2016/7年直至2026年周期的创造过程,把你的精神集中在“更高的意识”“更高的智慧”和那些你真心希望为自己,也为这颗行星地球创造的美好事物上,与此同时你就在协助“新地球”的显现进程


你所是的大师,以及作为第七次元门户开启所流动出的这股力量


在你的“内心之中”你拥有你所需要的一切。通过前两个周期的进化与成长,你们已激活了“个人力量”和你所需要的“创造力”。你已激活了你的“光体”和你所需要的“13脉轮系统”,允许你去接收与整合这些进入的“光之编码”。你们已开启了自己的“心”去接收这股金色的“基督之光”,同时也接收它的“爱和仁慈”进入你存在的核心。

接着,你们接收了这些“钻石编码”--允许你与你的银河传承再度连接,而这些“绿宝石之光编码”允许了你与地球的大自然和绿色之心再度连接。

最近更多的情况是,你们已开始与自身的能量“经络”重新接线,它允许了你与这力量强大的创造流动再度连接,与你“右脑”的直觉力量再度连接,同时平衡它们并与“左脑”的组织和创造叙事的能力整合起来。

挚爱的人们,这股力量强大的能量正流动着进入到此星球,在此刻是一股股祝福和创造丰盛的奔流,但除非它被以“平衡”的方式接收并整合进入到你的“光体”系统中,它所具有的潜能将会破坏你自身的能量场。这股能量的流动必须被“松果体”门户紧接着收纳进入,并随后由“右脑”传递到“左脑”,最后进入到“心”。这一切的发生都必须建立在与地球的根植前提上,通过与“地球之心”脉轮和地球本身的神圣心之中心的连接与显现呈现。

那些还未能根植这股能量的人们将感觉到这股能量在他们身体系统中运作的“狂野”,同时他们将变得“有攻击性”,恐惧,易怒和愤怒。那些与自己灵魂和更高自我还未连接的人将感觉到迷失,混乱,焦虑且无法在这个世界中发现自己的位置。

在这最后的两个周期中你们进化的整体目标必定是--让“灵魂”与“肉体”,天堂和地球再度连接,这样你的身体和灵魂便处于“合一”。

正是你的灵魂提供了此刻你生活与存在的核心。你们都是“大师”,爱与和平之中你的灵魂连接着你的“心之中心”。你从灵魂与灵性的角度显现出“物质”,跟随的是“神圣创造力量与平衡”的法则。在你的心与灵魂之中,你创造了一座和平与创造力的花园,在你的周围显现。

挚爱的人们,此刻的现在,切勿在外界的世界中去寻找和平与和谐,或是在其他人那里。你才是这样的人,你来到了这里是为了例证出“精通和掌握”的本色特征,开启通往第七次元的门户。在这个世界中,那些在你周围还处于自我斗争中的人们无法理解第五次元,和第六次元的魔法,所以他们在这个时刻还无法处于此刻你所就位的这个扩展的位置---已准备就绪继续前进。

第七次元是大师的频率,也是此次扬升进程的焦点与终点。对于你们来说,挚爱的人们,这就意味着“临在”此地的地球之上,“临在”动荡不安与混乱的迷雾中,并坚定的处于“内在的宁静与和平”之地。

这意味着与“神性创造智慧”的这股巨大流动力量连接,并能够“引导”这股流动通过“意图”和“精神焦点”进入魔法的显现。这也意味着“无所畏惧”的活着,“无所期待”,也没有附加的赘述,只是单纯的处于爱,创造和神圣显化的流动中。

为了能作为一位“大师”般的活着,并不是要变得“完美”。它的含义是--在一副肉身之中,成为体现你灵魂本色的“你”,在与你神圣的灵性处于校准的同时表达你的灵魂,处于你在地球上在经验和显化的每件事物的校准中。

挚爱的人们,由于这些门户的开启,你们所有人都倍受欢迎跨越这个入口并声明你在光的更高次元的位置,就在它们在地球之上开启的同时。在这个时刻,这些耀眼的神圣之光与光辉的强烈频率将照亮所有你在进行的工作。

而且,由于你在做的同时,也会懂得并信任--你将总是安全的,且得到很好的照顾。你的灵魂会保护你,你的灵魂会指引你,就在你伴随着“神圣创造智慧”的引领编织和创造的同时,作为的是一位已具现化的“光之大师”。

魔法门户的开启


如此,挚爱的光之家人,在这个力量强大的新一年和狮子座门户期间,也将会出现一次力量强大的开启--让扬升大师的第七次元品质向你敞开,如果你真的如此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前进。

你会明白你已准备好。你将感到你已掌握了“合一”的第五次元,释放了二元对立和你生活中阴影的残留。你将准备好去拥抱爱,创造力和第六次元的魔法,同时以“无畏的姿态伴随这一波波光之编码与潮流的流动。你将准备好去平衡你自己,处于天堂与地球的中间,作为地球之上这些能量的一位大师大步前进。

你将会准备好,当门户开启的时候,在这个物质的层面完全的表达你的灵魂,作为的是一位新地球的“新人类”。



译者 U2觉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