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Mandarin -- 观音 20150713 温和的转变



爱,仁慈和温柔给予人类一个新的面容,给予地球一个新的面孔

如果你希望看到你的崇高,看向你目前为止没有看向的地方。如果你希望提升到光,那么就完全专注于你内在的光,专注于依旧存在的堵塞---夺取你美丽的

我是观音

亲爱的光之兄弟姐妹们


温和地释放根深蒂固的堵塞是每个人类孩子在此刻适当的工作。光运作,紫罗兰的转变光线,我引导到你存在的,会带给你明晰,自信和智慧

当我千年以前扬升到光,我看到剩下的人站在深渊,他们对光,喜悦,和平生活的祈祷,到达了我。我从光之世界返回巨大阴影的世界,留在地球上直到今天

我在你们之中,以便用我的知识,爱和智慧服务你。我在你们之中直到人类的转变完成,每个人到达完美

扬升大师,扬升之人进入光,在你之前的,就像神。我们的行为被爱所影响,伴随着慈悲做出行动

没人被抛弃!

我们无条件地行为,出于我们的光,没人不值得拥有它,因为我们知道每个人实体的起源,我们看到人类的所是

没人是无价值的,以便返回神,我们不会抛弃任何人,即使一个在很久之前就放弃了的人

在神的名义中,我们作为白色兄弟会的扬升大师在你们至总行为,我们与你在一起直到这个神圣美丽的星球永远提升到永恒。每个扬升大师体现在地球上,我们的存在被越来越多地认识到。天堂和地球为生命联合在一起;人类相信神,神为对灵性渴望的人解渴

在今天,神,一切万有最初源头,交付了我将人类的灵魂从堵塞中解放的任务,并让爱流行他们,直到他们爱自己,直到他们对自己行使仁慈和钟爱。我通过疗愈的转变紫罗兰火焰工作。我光的触摸是温和的,我的亲密在爱的能量中被体验,我的光带来最大的疗愈力量,当一个人致力于疗愈,完全地信任和奉献

从现在起,很重要,对于地球上先进的光之实体,去继续维持转变的步伐,继续,包括:

1.)不要中断

2.)不要害怕

3.)不要限制

“小错误”

一切必须放入光中,经常许多微小的堵塞,让你难以获得对现实的感知,对伟大的整体。提升进程继续,独立于许多空间时间的“干扰领域”。是时候去保持独立,不被这个时间品质的干扰领域影响,不被想要虚弱你,想要让你远离领悟的能量影响

一个新的保护层面可以在这些天实现,一个新的意识层面,正如你愿意的,无条件地,不受限制地奉献于神

在大多数情况下,并不是大问题,依旧等待着被赎回,而是,此刻光的信使到达了一个层面,其中“大问题”已被解决了大部分,已被释放到光中。今天存在的堵塞仍然来自许多小错误,不显著的信仰模式,未经邀请的行为模式都对一个实体有着负面的影响。“精神风味”被巧妙地停顿和忽视,这些人问自己:“发生了什么,因为没什么发生?”

有必要去专注于未赎回的问题,被认为是微不足道的,看向它们,呼唤神圣的转变之光。今天每个人应该完全致力于发现自己的本质,每个人都能做到,因为任何全心全意追求它的人,对于他条件会显化,都能做到!

因此外在的世界改变,你开始用觉醒者的眼镜看到时间的历程,意味着:没有反应地看向你的反射

进入

远离个体戏剧,一个实体温和的转变可以在今天发生。因为你为自己选择了它,它会被给予,如果你不专注于你的小问题,它们会变大直到压倒性。在微小成为不可逾越的障碍时什么可以轻易地完成,当它完全地成长

想一想,这是一个即使的提升!为什么受苦或背负重担?如果它来自神的丰盛,当我们携带你,当你可以疗愈一切,你可以完美自己。

一切都放入了你的心

你完美地诞生于世,你会完美地离开这个世界(在我们这边)扬升大师,白色兄弟会,所有这个宇宙的实体,已经获得启蒙的

我是观音

为人类敞开耳朵,为人类的灵魂敞开门,为你敞开心:进入

我是观音

通灵:Jahn J Kass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