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15

Mandarin -- 委员会 20150727 感到被困?


再次我们来重新审视我们之前就说过的主题。我们听到很多人在道路上说“我受困了。没什么发生。”我们通过自己的管道再次处理这个问题。为了使我们的回答合理,你需要接纳我们对你情况的解释,这通常不是我们喜欢你去做的。我们更喜欢告诉你去看看周围,重新评估你看到的。但在这个情况下,还有很多你没有看到。这导致了你现在的感受。如果你可以看到我们看到的,你就不会拥有现在的感受



无论你的个人道路是什么,你们此生共同的目标是那些包含你,地球和文明扬升的目标。你会感到包含了你的个人情况。你还会拥有很多含糊但依旧强大的感受,与当前集体意识状态有关的。事实上,这就是你在此刻体验的。这引出了一个问题,“你说的是什么意识状态?”


还有一些人在告诉你,你处于一个巨大改变的门口---在世界的每个面向中。他们告诉你你内在的改变会是里程碑似的。你被告知等待的时间依旧足够长,你同意这些。你实际上回应希望现在就开始。我的朋友,你就要愿望成真


你处于释放和清理的时刻。你处于休息的时刻。你在为正在接近巨大飞跃准备自己。我们看到了它。你没有。如果你也看到了,你会很开心拥有这个阶段。你依旧在“面纱”这边的部分明白这些。你现在应该知道你的一部分知晓,至少是你最大的百分比,实际上是你整体很小的一部分。改变是扬升巨大的一部分。这正在发生


实际上你不可能会“被困”。造物中没什么不是在经历一些改变的。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很讽刺是不是?


此外,我们还会说你们一些人确实在体验混乱时期,随着你准备,随着你清理甲板。知晓现在去做更好,比起在真正的混乱开始时去做


当那确实开始,请记住,你渴望的巨大转变不会发生,在没有看似完全混乱的程度下。企业通过任何新兴工程的建筑工地,试图想象美丽的结构---建筑师设想的。你看到的大量不合理的材料,随着它们铺设。但那美丽的建筑有着其潜能。这就是你要站立的。你会去做建筑。你的梦想和意图就是蓝图。你的生活会是石灰和钉子。如果你不太介意,我们会插嘴,这里或那里提供一点建议


很快你会至少为自己建立足够多的来拥有一个令人愉悦的世界。我们可以保证这一点,因为我们看到了成品。恭喜。

通灵:Ronald Head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