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Mandarin -- 委员会 20150803 正在到来的!





世界上到底在发生什么?


这是你此刻的感受吗?我们知道你们许多人是的。你越敏感,即使一些人并不认为自己如此,在感到,要么身体上,情绪上,或者两方面都有,好似某些你无法形容的巨大事情正在发生。有些东西不一样了。你疯了吗?即使你相当长一段时间如此感受,这个感受是新鲜的。这感觉不同。


你完全正确。这是新的。这是不同的。但这就是我们三年来或更多时间跟你讨论的。三年对你来说是很长的时间。对我们来说只是另一个无限的短暂时期。为么明白很多我们告诉你的,“当下”的概念和合一的概念必不可少。即便如此,3D的头脑也无法真正地明白我们的意思。但当然你会尝试。当然这就是你应该做的。这就是你连线的方式



思考如下的事物,我们会列出的,第一次同时发生。你在扩张你的意识。你们个体和集体的频率在上升。地球的频率信号已经成倍地增长,还继续着。大量的其他文明和精神存在发送给地球尽可能多的光,比你可以想象的要多。有着太阳系联盟出来做出极大的贡献。现在有着一股能量到达你的附近,用你的话说,朝着你的方向,在数千光年远的地方。这都发生在你的现在


现在,那又如何?这对你来说又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不同的东西,对于你们每个人。但,今天我们想要描述一些看似不可能的东西。我们会展示一个自助餐,你可以服务自己


你正在接近一个振动的临界值,会让你开始选择新的存在方式并体验你的“现实”。我们给那个词戴上引号,因为只要你处于物理环境中,你就处于被称为的幻象。这就意味着你看到的一切都是非常短暂的(临时的)


很快,你就能行使之前没有经验的众多能力。如果你认为你已经拥有了这些,意识到依旧还有更多。每一个会开始处于它们的所在之地。这是唯一的方式。我们请求你去意识到周围正在发生的。会有一些人不清楚他们所看到的或听到的或正开始知晓。他们很可能认为自己完全地孤单,要疯了。你在这里的部分原因就是帮助这些人去明白他们正开始体验新的“正常”


现在我们更深入点“那里”。你可能发现自己花时间让我们称为拥有体验不仅在一个地球上。你讨论很长一段时间的新地球已经是一个现实。你可能发现自己将意识朝向那个维度。注意到我们没有说“去那里”。没有一个你现在聚焦的人会明白你已经离去。一旦到达,你会体验一个完全不同的生活。毕竟,这是你一直致力于的。你可以选择回来专注在那学到的很多东西以便帮助那些遗留的人。他们会体验一个“全新的你”,但不会知道任何东西。这可能需要你花些时间去理解,这是部分原因我们一直在告诉你的。你可以说是某种戏弄。一开始可能看上去好像你拥有非常现实的梦境---远离现实的。享受。一切都会好起来


你所体验的,选择或不选择的,都会完全取决于你。这总是如此,即使面纱让你无法理解。Win希望你此刻意识到的是你不会选择让任何人留下。恰恰相反,你更多地选择冒险,你对跟随的人产生的积极影响就越大。你确实是多维度的。你对此的意识会成长。你不会留下任何人


现在,我们知道这些东西可能对你来说是一个伸展,这没有关系。但也许让你的想象力延伸是很有趣的,让自己考虑这意味着什么。比如,可能意味着你到达了可以让更大的自己自由地更多驻留于你的物质存在的点?去做,如果你喜欢。反正你们没有一个人明白该怎么处理,所以让你的头脑伸展并玩耍。享乐。是时候了,是不是?


一如既往,我们与你在一起,我们支持着你,我们爱你。当你需要请求帮助。祝你拥有美好的一天

通灵:Ronald Head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