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Mandarin -- 2015.08.24 Anna Merkaba : URGENT MESSAGE TO GROUND CREW~ Sirius

urgentmessagetogroundcrew

在我开始这次的通灵之前想先加上一段自己的注解:我希望你们明白你们都是神奇,美丽,令人惊奇的爱与光的存在。我希望你们明白自己被以无法估量的方式受到珍爱,且你们所有人都是难以置信的勇敢灵魂,下降到这颗星球并与地球盖亚的所有居民分享你的光。


我希望你们明白你们正在这颗星球的存在体验上显现着无数奇迹,而且如果没有了你这一切也将不可能。我希望你们现在明白这是一段惊人的显现时刻,超越着进入另一个全新现实。


并且最为重要的是我希望你们回想起---你们都是有完全能力去爱的,力量强大的星际存有,在创造你自我的现实,能够在任何时刻改变自己的现实,只要你选择这么做。


我希望你们懂得这些并在自己的精神中根植它,允许这份知晓充满你整个存在,深度触及你的潜意识并调整你的想法模式面向这丰盛的,充满创造力,健康与仁慈的全新频率。


我爱你们大家


说到这里,便是今天我接收的来自天狼星的信息。

-------------------------------------------------------------

“地球的地心引力在强力推动,地轴由于太阳磁场的作用正处于摇摆,由地心引力的推动调整位置。其中就涉及了磁极的牵拉和翻转,这种数学概念上的转型将在你们科学家的心智中升起,为的是重新构造对于宇宙和你们所居住这颗星球运作原理的理解。因为万有引力的牵引你们正在此刻体验着迅速的转变。这也遭致你们的身体载具振动在更高的频率,可以理解为“化茧成蝶”的飞速变化导致你们胃部的不适,心悸和普遍性的飘忽不定的感觉,就像一只脚站立,伴随一种与自己的身体失联的感受。


因为事实上你一直在心中所珍爱的这个身份,这个你曾经已获得的身份鉴别,正迅速的消失,剥离,从而显现出你本质的真实。正是如此,这同样的情形也发生在你们的地球,因为这颗你们所居住的星球正转化进入一个全新的感应现实。正在改变,变化并超越这股频率,以一种巨大量子跳跃的方式进入时空连续体中全新的时空领域,从中她将继续得到进化。


所以,迷失,分离失联与空虚的感觉如飞逝般在被感受,也正是你们的星球上被许多人正体验着的一种自然现象。因为确实如此,你们在失去的是自己曾经的身份,并被迫接受自己“本来的真实”。



领悟一种全新的身份,以及你们所熟悉现实的扭曲正遭致着大规模的巨变发生在你们的星球之上,极大范围的剧变再次在你们的每日生活中,于此刻以净化清理的方式在内在与外在的现实被体验。鉴于此,你们内在的真实也不再与外界那错觉幻象的世界有着关联。


地球母亲盖亚提升着她的振动,因为她正扬升的更高,更高,她自我的转型正推进着盖亚之上的一切众生转变,反之亦然。


挚爱的人们,我们正试图向你们陈述的是地球内部的重力场,以及你们自己身体中的引力场正造成你们许多人当前的矛盾,所以在你们自身这里被需求着巨大的平衡力,为的是稳定这股从内在至外在影响着你们的能量。



那么也因此最为重要的是--通过释放年复一年编程着你的腐朽思维定性,并诞生出一种含有全新振动的系统,你被要求去发掘内在的平衡,从而让这个全新系统在这颗星球上继续兴盛下去。诸如此,你们中为了锚定上述神圣之光的人正是为此来到了这颗星球,锚定这已提到过的转变,将会发现自己处于非常忙碌的状况中,因为,作为伟大觉醒的延续,其所起到的影响力将是由你们这些人去引领那些迷途的灵魂,协助他们去获得一种全新的理解并仁慈的遵守新现实的规则,它正是你们的地球和所有居住其上的众生正转变朝向的目标。



因此,我们要求你们对迅速降临在你们身上的转变保持警觉。根植在你自身的理想中,扎根于这份在你真实的心中已然获得的觉知里。为的是帮助那些迷途的人理清思绪,清理道路并协助他们归家,这个他们真实自我的家。我们要求你们保持稳定并继续持有这股高频率的振动,你们完全有能力去驾驭它。


这是此刻我们对你们期许的全部。我们爱你们。我们陪伴着你们。暂别。


一如往常,保持根植。矗立在光中!我非常爱你们所有人且十分高兴能够与你们一同分享这趟旅程!

译者 U2觉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