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15

【天狼星資訊】《給予地面成員的緊急資訊》 由Anna Merkaba於2015年八月二十四日通靈傳遞

urgentmessagetogroundcrew

【天狼星資訊】《給予地面成員的緊急資訊》
Anna Merkaba2015年八月二十四日通靈傳遞

在我開始這次的通靈之前,想先加上一段自己的注解:我希望你們明白「你們都是神奇、美麗、令人驚奇地愛與光的存在」。我希望你們明白:自己被以「無法估量的方式」受到珍愛,且你們所有人都是「難以置信的勇敢靈魂」,下降到這顆星球並與「地球蓋亞的所有居民」分享你的光。

我希望你們明白:你們正在「這顆星球的存在體驗」上顯現著無數奇蹟;而且如果沒有了你,這一切也將不可能。我希望你們明白:「現在」是一段驚人的顯現時刻,超越著進入另一個全新現實。

並且最為重要的是:我希望你們回想起「你們都是有完全能力去愛的、力量強大的星際存有」,在創造你自我的現實;只要你選擇這麼做,你能夠在任何時刻改變自己的現實。


我希望你們懂得這些並在「自己的精神中根植它」;允許這份知曉「充滿你整個存在」,「深度觸及你的潛意識」並「調整你的想法模式」面向這豐盛的、充滿創造力、健康與仁慈的全新頻率。

我愛你們大家

說到這裡,以下是今天我接收來自天狼星的信息。

-------------------------------------------------------

地球的地心引力在強力推動,地軸由於太陽磁場的作用(由地心引力的推動調整位置)正處於搖擺。其中涉及了「磁極的牽拉和翻轉」,這種數學概念上的轉型將在你們科學家的心智中升起,為的是重新構造對於「宇宙和你們所居住這顆星球運作原理」的理解。由於「萬有引力的牽引」你們正在此刻體驗著「迅速的轉變」;這也導致你們的身體載具「在更高頻率中」振動(可以理解為「化繭成蝶」的飛速變化),導致你們胃部不適、心悸和普遍性地飄忽不定的感覺(就像一隻腳站立,伴隨一種與自己的身體失聯的感受)

因為事實上你一直在心中所珍愛的這個身份(這個你曾經已獲得的身份鑒別),正迅速的消失、剝離,從而顯現出你本質的真實。正是如此,這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你們的地球;因為這顆(你們所居住的)星球正轉化進入一個全新的感應現實。地球(以一種「巨大量子跳躍」的方式)正在改變、變化並超越這股頻率,進入「時空連續體」全新的時空領域;在這過程中,她將繼續進化。

因此,迷失、分離、失聯與空虛的感覺如飛逝般正在被感受;也正是你們星球上,許多人正在體驗的一種自然現象。因為確實如此,你們正在失去「自己曾經的身份」,並被迫接受自己「本來的真實」。

在你們的星球上,「領悟一種全新的身份」以及你們「所熟悉現實的扭曲」正導致「大規模地巨變」發生;在你們的每日生活中再次極大範圍的劇變:「內在與外在的現實」於此刻「以淨化清理的方式」被體驗著。鑒於此,你們「內在的真實」也不再與外界「錯覺幻象的世界」有關聯。

地球母親蓋亞提升著她的振動,因為她正揚升得更高、更高;她的「自我轉型」正推進著「蓋亞之上的一切眾生」轉變(反之亦然)

摯愛的人們,我們正試圖向你們陳述的是:「地球內部的重力場」以及「你們自己身體中的引力場」正造成你們許多人當前的矛盾;所以,為了穩定這股「從內在至外在影響著你們的能量」,(在你們自身)這裡需求著「巨大的平衡力」

因此最為重要的是:通過釋放(年復一年地程式設計)你的腐朽思維定性,並誕生出一種含有全新振動的系統;你被要求去「發掘內在的平衡」,從而讓這個全新系統在這顆星球上繼續興盛下去。就因如此,你們(為了錨定上述神聖之光的人)正是為此來到這顆星球「錨定這(已提到過的)轉變」,將會發現自己處於非常忙碌的狀況中。因為,身為「偉大覺醒的延續」所產生的影響力,將是由你們這些人去引領那些迷途的靈魂:協助他們去獲得一種「全新的理解」並仁慈地遵守「新現實的規則」!這正是「你們的地球」和「所有居住其上的眾生」正轉變朝向的目標。

因此,我們要求你們:對迅速降臨「在你們身上的轉變」保持警覺。根植在「你自身的理想」中、紮根於這份「在你真實的心中已獲得的覺知」裡;為了幫助那些迷途的人「理清思緒、清理道路並協助他們歸家(這個他們真實自我的家)」。我們要求你們:保持穩定並繼續持有(你們完全有能力去駕馭)這股高頻率的振動。

這是此刻我們對你們全部的期許。我們愛你們!我們陪伴著你們!暫別!

一如往常,保持根植。矗立在光中!我非常愛你們所有的人且十分地高興能夠與你們一同分享這趟旅程!

                                  
譯者: Christiane

原文網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