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15

Traditional Chinese---Niburu - "Rise and Shine!"


【偉大父神】《尼必魯--升起並閃耀光芒》
Kathryn May2015年八月十四日通靈傳遞

from Father God, channelled by Kathryn May, 14.08.2015

此刻是凱瑟琳家中的凌晨兩點,我們用「偉大母親」當前所喜愛的歌曲《Rise and Shine》喚醒她,因為我們希望(透過她)給你們一份很重要的信息。撒南達在我們昨日的時事通訊中做了關於「藍鳥人」的聲明:他們將帶領著你們星系聯邦的團隊穿過地球旅程的當前階段。我們想(對於這個故事)多講一些,來幫助你們「在很近的未來將發生的驚人事件」做好準備。

你們瞧,對於所有處在地球層面的人需要一次突然地「意識上的飛躍」:一瞬間,拋棄所有「基於外貌特徵」的偏見!打從一開始,許多「熱愛著你們的守護者」在外表上都與你們十分地不同。我將開始一些描述,這樣你們便能夠理解:(你們對那些還完全未知的)許多不同形態的種族存有早已抵達了「極高的文明」和「靈性發展」的層次(在過去,有一些曾拜訪過地球、協助你們的進化)。「無知」的首要原因還是因為「你們處在一個稠密的遺忘帷幕下」;第二個原因更多是由這些黑暗的實體們(我們所稱之為的「陰謀集團」)蓄意的託詞和掩蓋影響。它曾是軍國和征服主義猖狂制度的所屬,讓你們對那些「友好地且遠在你們視野之外」的朋友和盟軍「視而不見」。


現在「讓你們所有人準備好自己的揚升」正是時候:以你(所能夠)最熱忱地方式去分享你的知識、幫助其他人接受這些(由我們提供給你們的)簡單的真相。當然(如你們所說),一幅畫面勝過千言萬語。這也是為何「撒南達已給予你們這些指令」:現在在白天對著天空拍照、去捕捉「來自我們銀河艦隊」的許多照片,並(以你能夠的方式)盡力廣傳分享它們。你們明白(以經驗來說):向人們越多地曝光一種新的現象,他們便越能夠接受它。(就如同手機的發明) 當你們看到天空中的飛船時,將變得「習慣於它們的出現」;不會再當作一種「不尋常的顯現」,打擊到任何人。

讓我們開始讓你們熟悉:這些你們「可能期待會觀察到的」各種形態的飛船以及它們的用處。在你們的太陽背面,停靠一艘巨型母艦:你們偶爾會看到她的存在(一個來自太陽背後「月牙形的粉紅色物體」被窺探);她這麼做是為了讓你們能夠「看到她」並「拍照後與其他人分享」。你們已聽說過(被稱為「尼必魯Niburu」的)她。

尼必魯像一顆行星那麼巨大,但它的真實身份是 (來自仙女座星系領域) 「在此時,加入你們歷史性時刻」的母船。我們所摯愛的偉大之母塞科特(古埃及文明所熟悉地一位重要的偉大母神形象)便是這艘飛船的指揮官,祂曾經化身為「導師和良師益友」貢獻過大量地努力幫助著地球人民。你們一些人熟悉祂「母獅/獅身人面像」物質化的展現;祂是最為鮮活及快樂的存有,並且擁有無窮的資源讓你們過渡到地球的黃金新時代。

當然,尼必魯絕不會「以任何方式」破壞你們的太陽系。在它上面還存在著數千艘偵查飛船,將運送那些焦急盼望著服務於你們的存有前來。祂們帶來的是升級你們文明的禮物:發展成一個可持續進步且和平的社會,不再對破壞性的科技有任何的需求(這些在當前正讓「(地球)泰拉」負累重重並摧毀你們的大氣、陸地和水源)。祂們也會幫助你們(最終)淨化環境中的毒素,同時你們會驚奇地看到:這些閃爍著光芒的色彩、令人興奮的新鮮事物在地球的「大掃除」之後,呈現出伊甸園般地美麗景象。


「藍鳥人」也乘著一艘巨大的母船(以及許多輔助的偵查飛船)前來;祂們是非常高貴的類人型高級智慧生命,且頭部看起來有點像你們的老鷹一族。陪伴同行的還有許多大角星的同僚和無數來自遙遠文明的其他存有,此刻都環繞在你們的天空之上。祂們正等待著「開始登陸」的信號,(就像你們自己的飛行員稱呼祂們為「藍色天使」)有時候祂們會以隊列的方式穿過你們的天空,有時候純粹地在一起喜悅的飛翔。現在有「來自超過兩百個遙遠星球文明」的飛船,等待著與你們會面;而且每天還有更多飛船到來。

在你們的天空中這些美麗存有所展現出的「光之能量」一直有助於「協助你們恢復環繞你們星球的『基督格柵』」,『基督格柵』曾經被破壞並被黑暗的「起源於阿努納奇(Anunnaki)的母體柵格」替換。有段時間,它們同時存在著;而你們與你們的「銀河兄弟姐妹們」已經強化了這股「基督格柵」並逐步地拆除陳舊母體。

當你們星球頻率提升,你們也會開始注意到:自己能夠親眼看到「來自更高維度的愛之存有」(在照片中拍到大師和大天使、在你們的家庭照片中守候在你們身邊)。難道這不是很有趣嗎?我們希望你們獲得這些(你們長期以來渴望看到的)「證據」;同時,當你們在照片中拍攝到祂們並當場介紹的時候,這會更輕易地讓你們說服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明白「天堂世界的存在」。為了這個目的,祂們將在一開始「以人類的外形」呈現自己;如此,不會驚嚇到銀河社會中「你們這些新加入者」。我們必須溫和地開始,因為你們一直處在這麼多「刻意散播的恐慌」中、以及沒有道德的新聞媒體對「外星人」的抹黑。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你們將開始教導其他人:並不存在著「外星人」。祂們只不過是「來自祂們自己的家園星球(和你們一樣)」「擁有意識覺知」的存有團體們,祂們將是你們的貴賓;而且永遠不會粗俗無理或是你們所認為的「異形」那樣。祂們把你們當作是較為年輕、勇敢且愛冒險的兄弟姐妹,並且祂們關切與愛著你們。

你們瞧,天堂世界並非都是起源於「人類外型」的團體。我們的孩子有著各種形態:許多在外型上類似於人類,但是卻明顯地不同。舉例來說,庫瑪蘭人(包括你們親愛的「撒南達和薩納特」,以祂們銀河層級的形態)非常高、苗條且優雅、細長的脖子、柔順且幾乎是樸實無華的面龐。祂們不再需要嘴巴(因為祂們是「透過心靈感應交流」且已進化到這樣的層次),可以直接通過陽光來滋養自己(而不需要攝取特別的食物)。對於人類來說,祂們的外表類似於螳螂;不過,事實上是我們一起創造的孩子(與我們共同接受訓練) 「為了向庫瑪拉人致敬」設計出了這些益蟲『螳螂』。

近年來,我們有目標地(透過我們的管道)向你們傳遞了信息:現在你們將(在自己的未來)體驗到奇妙且神奇的事物。這曾是讓你們為(即將來到)事件準備好。不幸的是,這些事件並沒有像我們期待的那樣迅速地揭示;不過,真相依舊是:你們正走向激動的時刻,並因為我們一直向你們保留的神奇禮物而驚奇。我們傳遞這些信息是:讓你們適應(這些不朽地)轉變、清理你們(自過去的生活中,習慣上)的焦慮心態。我們希望你們(沒有任何「陳舊的恐懼」和你們曾經「被教導的偏見」)享受這些即將到來的冒險。

摯愛的人們,請為「這些驚喜」準備好。聆聽自己的心跳、保持冷靜並處於和平;同時,也以新的方式(完全沒有你們已習以為常的「恐懼」)經驗激動之情。喜悅絕對不會「衝擊你的心」,或是「激發你的腎上腺素」(這是恐懼);這也是為何我們給你們這麼多「幫助你們去處理每種感受、每種想法和每個行為」的課程。你們是其他人類的最好示範,這些訓練已讓你們準備好「首輪的浪潮」。

撒南達描繪了這座美麗的彩虹橋,你們(以你們自己的方式)順著它翻騰跳躍,朝向我們等待已久的臂彎。親愛的人們,請一直用你的「心眼」去看。在你要求的任何時候,我們(在這裡)以愛包容你;這是我們最高和精微地快樂去「愛」你們,並感受回贈的愛。你們已圓滿完成,此刻正在回「家」。你們瞧,《浪子回頭》的故事就是為你們寫的。我們歡迎你們的回歸。

我是你們的父神/母神,我無止境地愛你們。

原文網址:


譯者: Christia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