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15

Mandarin -- 观音 20150722 光战士的小我成瘾

arrogance, vanity, pride, disdain, pretension, smug, vain, aloof, ego, egotism, hubris


我是观音


很久前就回到了地球,以便处于人类之中直到时间的尽头。我是黑暗时代的光明,我是艰难时刻的良善,我是仇恨被赎回,人类拾起朝向光的道路时刻中的爱


我是每个探索者的方向,我是每颗心的道路---渴望着神和天堂


今天这个渴望永恒的火焰在你之内被唤醒,这样你就可以在这些天保持警惕,当你在内在和外在遭遇新的挑战时,当你在内在和外在面对自己的小我或感到暴露于一个充满自负的世界



现在我朝向那些光之实体,准备携带光的人,已经意识到他们一部分自我的人,开始减少给予小我的力量并把自我向后推的人。此刻许多的光之人物,这是第一时刻和最后时刻的光之实体,不仅享受处于自身的光中,还自满地把它带到自己面前并说:“看,我所实现的,看,我所完成的,看,我所是的,看,我所完成的,看”较低自我升起,神圣自我被忽视,直到它萎缩


这里描述的是什么?


这里谈论的是光之实体萌发的小我成瘾,现在需要对抗这个进程。这是一个沉思,很重要的,因为爱的道路应该被维持,光之世界应该被进入


你的小我拥有什么样的力量?


任何在自大方式中把他的“精神成功”和“神奇能力”带入世界和人类中的人,就是这里提及的人,这些人被邀请去检查这个情况。你的小我在生活中拥有什么样的力量?这是问题中的问题。


你允许自己神圣的意识什么样的力量?这很容易区分,因为:小我行为的地方,自我消退。意味着:小我把自己宣称为一件“好事”,你可以在人类之中看到


一件好事,来自自我,只留下一个踪迹:爱之光,没有阴影


这也可以在人类之中看到。意味着:“一件好事”的动机是多方面的,今天被呼吁去检验这些动机。回到充满光的行为的原点,跟随你真正的动机,认识到这个进程中成长的可能性


在“我”而不是“我是”站在生命中心的地方,对神的追踪丢失,内在的光消退。通过黑暗迟钝能量的道路被注定


把自己放到他人面前,同胞人类,兄弟姐妹的人,会被反制;任何把自己提高于他人的人,吹捧自己能力的人,会被揭穿,因为真理的时刻也会揭示这些谎言


我朝向那些光之实体,基于特殊能力的,把自己提高于其他人的。我引导转变的紫罗兰火焰,我共事的,进入那些人的心,猛扑向同胞人类的,缺乏宽恕,友善与温柔特性的


自由于小我的虚荣。自由于自大,回到谦虚战士的道路---明白这个世界的历程,可以看入人类的心。如果你缺乏友善,那么就获得它。如果你缺乏同情,就获得它


天堂王国如何能伴随着过度的小我进入?因此我请求所有人检验自己,根据当前的情况。把光指引到你的内在。依旧还有机会,依旧还有足够的时间,依旧还有时间去回头


这书写在永恒的编年史中:先知会下降,光战士会留在后面,因为他们给予自己成瘾而不是神


这被宣布,这被给予!


从现在起给予你“充满光的”行为一个新的署名,从而将它们自由于小我的阴影。小我在天堂没有容身之处,会在光中溶解,就像早晨的雾


我是观音

通灵:Jahn J Kass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