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15

Mandarin -- 委员会 20150612 是你而且是现在


我们看似拥有共鸣!我们看到我们以前信息中所说的“你神圣的本质”与许多读者很好地共鸣。因此,我们决定,对此再扩张一点。现在是这么做的好时机,因为你们越来越多的人向你存在的真理可能性敞开---你无法接纳很长时间的

现在,至少我们唤醒了你小我对自己重要性的感受,让我们提醒你你在周围看到的一切都是神圣创造的。所以不要太张狂。你家里的宠物也是一个神圣的存在。


问题是你允许自己去相信你不是的谎言。然后你甚至还装饰那个谎言。你太那个,太这个,另一个做得还不够。你对那些东西的信念实际上生产了你所想象的。你可能会说你的DNA和细胞说,“OK,我们可以为你去做。”对你共同创造的一个相当非凡的支持,你会这么说,是不是?但也许少用一点这个方法

但关于你的神性我们想要谈论的是它总是与你同在。它是你的所是。你所感到的是你与它对齐的衡量。对某些东西感觉良好?一致。感觉糟糕?猜猜是什么!

现在,问题的关键。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与你相遇的人,都是神圣的存在。你可能不喜欢他们说的话。你可能厌恶他们的行为。但事实是他们是造物主神圣的儿女,这是一个艰难的课程。爱他们之中的神性但不赞成他们的话语或行为是可能的。把时间花费在他们身上不是你的责任。去爱和宽恕他们才是你的责任

也不要忘了爱和宽恕你所想的,所说的和所做的。从中吸取教训。你会做到的,但如果你现在就做而不是等到来生再做,这会更加快速。来生?任何东西如何追赶永恒?你看到自己的语言如何反驳你说你所相信的了吗?

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难以对某人感觉良好,看看过去他们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尽你所能去看到他们真正的自我。看到他们的痛苦,他们的挣扎。看到他们事物处理无法看到的东西。评判行为,如果你必须。但不要评判灵魂。把爱与光发送给那个灵魂。这样,你和其他人都会受益于你的体验

我们看到你i们许多人已经在这么做了。所以当我们为了那些刚觉醒的人说起这些事情时请原谅我们。他们也是永恒的存在。但现在他们的时刻到来了。越来越多亲爱的灵魂会这样。会很快。看看周围,看看是否看到巨大改变的发展。看看内在,更加清楚地看到它。

正如一而再再而三所说,是你而且是现在

通灵Ron Head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