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15

Mandarin -- 萨南达 20150619 现在什么至关重要!

Overcoming with Praise

亲爱的一们

无条件地奉献于神是一切的关键,一切的解决方案!任何询问,任何迟疑的人,依旧没有准备好这一步---会打开所有通向现实的大门

知识如何在问题中被获得?神的亲密如何在迟疑上被体验或者对神的信任如何在怀疑上被获得?这是不可能的。

大多数人能够访问神圣,意味着,一个访问,受到人类意识的影响,总是带来了缺乏和失望。我i饿了能无条件地奉献,意味着总是克服人类考虑和保留,不被头脑或其他的限制困住

神的奉献意味着,头脑所无法领悟的,也不想要被头脑捕获!


一个明智的人认识自己人类器具的边界和狭小,他明白如何利用这些,他知道在适当的时间去放弃它们。一个明智的人知道对神的认识超越所有人类的体验和意识可能性,他把一切放到以便---阻止他看到自己现实的

最大的障碍依旧是人类的倾向,以便获得真正,根本的认识,想要在头脑层面理解精神进程,这甚至在一个人向实际的精神工作暴露自我前

对神无条件的奉献是这些天“大师的品质”,只有真正的大师拥有它。出于这个更高的意识,这些人就能逐渐地自由于他们的印记与堵塞,释放真正的神性

这是一个缓慢但稳定的进程,总是被冠冕了成功,随着一个人始终如一,正确地跟随朝向光的道路。在这条路上,对神无条件的奉献就是大师的品质

谦卑和纯真

神性被逐渐地释放,内在深处的确信逐渐地发展,不知疲倦的探索者知道认识会被给予,永远无法要求

这里谦卑出现,纯净,纯真的态度(一个神圣生物的),渴望源头,知道只有神可以满足这个渴望,无论一个人付出多大的努力

心的想法,头脑的感受

在任何意识进程的开端是一个清晰的想法,紧随而后的是一个显著的内在冲动,在萌发第一个暗示前,意味着和需要对神无条件的奉献。这个清晰的想法是创造性的本质,心的想法

用心思考在一个人被极大地净化,在一定程度上摆脱了障碍后发生。没什么会自己前来,即使一切向你自我走来!

明白这个真理,因为基础必须建立在你之内,这样你就可以收到神之光;出于每日的自我工作,出于每日的准备工作,对你的转变---无条件地

然后你会把自己带到认识神之光的位置,让它进入你的存在,出于这个渗透,你能够真诚地奉献

任何被神圣之光触及的人开始渴望神圣之光,世俗世界后退,对这样的人失去控制

认识到所是,用心思考,用头脑感受,这就是道路

一切都是神

明白在今天很重要去获得深度的神之认识,今天很重要不去思考任何“无神”的想法,意味着,不要没有神地思考任何想法,没有神地述说任何话语,今天很重要去执行每个行动,在与你内在神圣的和谐中

一切都是神,一个人所有的所是,都是神。神,神之爱,今天是对人类最大的帮助,在这个密集伟大的转变时刻

任何想要认识自身的人,但在这个进程中放弃了神,加强了他的小我;任何没有神的提升而提升自己的人,加强了他较低的本质,任何把自己的行为指向这个世界中回报的人,会从这个世界收到它

爱,光和恩典无处不在!就像一个未出生的孩子被羊水所包裹,地球和所有之上的生命也一样被神之恩典所包裹着;这是一个自然的状况,人类在其中生活,行为和呼吸,只是这个事实只被很少的人知晓。明白这个现实并发现它,到达相同的程度,随着捆绑于神一样增加,捆绑于这个世界减少。这个完全自己发生,毫不费力,因为任何的感知必须放弃一些东西,以便获得神,在这个状况中迷失
.
一个全意识实体与地球母亲的神圣连通性可能会显化自身。认识到捆绑于神和这个世界之间的区别,继续行走于朝向领悟的道路!不要妥协,这样你就可以把小麦与谷壳分离,你可以行走于无条件之爱的道路

继续转变

注意那些想要阻止你转变的人,他们专注于外在事件而不是你内在的能量疗愈

你需要知道的一切向你走来,你需要体验的一切被给予你,你可以认识的一切,会传达给你---只需要你吸引知识,体验和洞见,邀请它们进入你的生活。因此你的本质敞开,因为天堂之光伴随着新的力量触及你的心

现在一切都为那些准备在神面前展开一切的人成为可能。任何向这个真理敞开的人会进入天堂王国,因为事实上:造物无条件地关心所有的生命和每个世界

所以去那里,就像地球母亲和造物那样,因此你把“大师的品质”无条件地带到了表面

现在,随着地球母亲颠倒,随着造物之音被四处听到,需要奉献于光,是时候去完全地向神圣敞开了

我在你们之中。我指引每个人---渴望我呼唤的人

在我的屋檐下你找到保护,在我的存在中你找到庇护所,处于我的爱,光向你揭示

相信,亲爱的,地球母亲疗愈,地球重生。你的渴望会被满足

在无限的爱中

萨南达

通灵:Jahn J Kass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