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15

Mandarin -- 萨南达 20150624 最后20分钟-Ⅰ


亲爱的一们


今天,此时此刻,一扇新的疗愈之门开启,从中你拥有机遇去赎回内在所有活动的恐惧,关于末日大决战的


我是萨南达


报告:以下梦境重复了三次:地球颤抖,巨大的洪水接近,人类试图寻找安全地点,但徒劳无功---“伟大的事件”开始。我有时候飘在半空中,随后我又行走于坚实的地面。我对相遇的人说在20分钟内一切都会结束,60亿人都会死;因此我收到怀疑的表情,人类视这个地震为一次性的地方短暂事件。与此同时我看到房屋倒塌,巨大的洪水无法抵挡地朝我们前来,地球继续颤抖,在远处我看到火焰和烟雾。



随后我意识到自己的家人和最亲密的朋友。我们围圈而坐,拉着彼此的手,背诵着SUREIJA OM ISTHAR OM咒语。我们完全有意识地这么做着,从而保持我们的振动高涨,不被事件所触及。我看清了迹象,我们正在面对磁极反转或彻底的行星改变,被许多人期待的事件。(我醒来,梦境结束)


确实,这个梦境展示了这个最后矩阵(最后赎回的全息图)的最后时刻序列,在这个世界转变前,在第一时刻与最后时刻光战士,留在地面上直到最后,被带走前。Jahn上述的场景,揭示了返回光的人不会被事件所触及


为什么这个梦境再三地重复?


这样我就可以指引你去关注所有活动的恐惧的赎回,关于末日大决战的。在许多时代中,世界被改变,文明经受剧变,这在亚特兰蒂斯之前,亚特兰蒂斯期间和之后。一次又一次你是这些事件的一部分,一次又一次你的生命痕迹在经受如此悲惨经历的社会中被发现,这样成长可以在这样的体验基础上发生。今天,鉴于即将到来的事件,地球的完全改变,有必要释放所有变更-连接的恐惧,从你的细胞记忆中,从你的存在中释放


很重要在这样的方式中去开始这个世界上的最后“20分钟”,保持定向,不要出于恐惧凝固成盐柱。梦境展示地很清楚什么是重要的:保持振动高涨,你被保护着。这可以出于两个可能性发生:


1.)即,在完全的寂静中,居中,保持与神圣的连接


2.)或者,继续梦中所描述的,你们结合在一起,重复神的名字,你提升到这个振动


因此很重要的是一个人的基础振动,因为转移到新世界发生在这个基础上或者这个转移必须是显著的,另一个一个人在向下走的世界中终止的体验


意味着,一个人体现的基础振动是扬升的关键,并不是在X天述说的咒语或在最后改变的时刻呼唤神的名字


最后的20分钟


“二元性”的状态,极性停止运作,整个世界返回所有生命的周期(零点),返回神之爱与光非极性的现实。20分钟还陈述了这个改变会多块地被完成


许多人会在晚上上床睡觉后,第二天在另一个世界另一个身体中醒来,许多人会在场地中间凝固成盐柱,许多人不会知晓他们是在做梦还是醒着的,而另一个世界驶过这个世界和这个文明,正如你在今天知晓的,会停止存在---事实上:从这一刻到下一刻


亲爱的神之子们,亲爱的光之兄弟姐妹们,一切万有兄弟姐妹们


准备好自己,每天致力于提高你的基础振动。怎么做?出于你内在的净化工作。因此我请求你追求新的对光的捆绑水平,这意味着伴随着新的关注遭遇依旧存在于你之内的堵塞


关于你对世界崩溃有关的恐惧,我请求你进入深度的冥想,请求精神光之领域赎回那些恐惧,依旧在你之内活跃的。重复这些直到你可以感到自己释放了那些恐惧


恐惧阻碍任何的进展,总是黯淡真实的画面


请拾起勇气,新的力量,坚定地在神之光中看向自己。许多依旧需要被赎回,已经做地足够多,许多已被认识。不要过早地停止你的疗愈工作,不要过早地宣称自己已经开悟或完全地赎回。下个疗愈阶段已经到达迄今为止未到达的强度---因为一切可以被放入光,一切,一个人打心里为其准备好的。这需要你的勇气,就像一个独立的观察者那样遭遇自己的能力


放弃小我的依附!小我总是把你拉入深渊,自我总是提升你,到达光


伴随着你新的非极性的神圣现实定义自己,放弃你的编程,出于你的小我---把它们释放到光,在今天每天越来越多流向你的。然后一切都完成,随后你会适应地球上最后的20分钟,你会很好地准备好


60亿人


JJK:60亿人会死?


萨南达:这个“大略估计”意味着这么多人无法参与扬升进入一切万有第五维度,会在较低振动世界寻求进一步的体验,在他们完成前。没人会死,一切转变到另一个形式,因为事实上:这个世界的所有面向都会更新,新世界发展,会接管这个世界的旧能量,这样那些,今天并不想要认识的人,可以在给定的时间去做


一切和每个人都被照料好了,不要担心,即使转变的事件拥有不可估量的力量,一切都是被神关照着。无神论者也被照料着,还有那些致力于黑暗的,他们会出于这些事件成长,会收到新的洞见


只关心自己的完善


依旧还有时间,人类仍然可以收到光的服装,因为事实上:神的恩典奏效直到结束之日


我在你们之中


萨南达

通灵:Jahn J Kass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