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Mandarin -- 圣哲曼 20150501 我的道路是什么:独自旅行还是结伴而行?



亲爱的圣哲曼

我有一个巨大的需要去自省,一个不断增长的渴望去学习更多关于我的头脑以及如何与它一起找到平和的东西。我经常感到不安,当有人告诉我我无法在精神上成熟和成长,如果我没有一名老师。但我感到我无法找到一个我真正相信的老师,能够启发我的老师。我经常想我可能疑心病太重,我害怕被我批判的小我所愚弄---时候不想要承认他人的权威。然后我再次感到自信,我可以相信我的直觉,当它说某些东西不是我所要寻找的时候。

还有,有时候我与告诉我我太自满的人有冲突。但当我专注于自己,我真正想要的是找到内在的一个地点---自由于恐惧和渴望,知晓问题的答案我总是拥有。我感到不安,关于怎么做才能找到这个地点,也许这是一个徒劳的目标,只要我还未找到一个我真正相信的灵性老师。再次我害怕我可能永远找不到,因为我犹豫不决去进入一个灵性练习,为害怕“浪费时间”在并不是我所寻求的事物上。


我渴望到达与我自己和世界处于平和的地点。伴随着大量的感激,谢谢。

我是圣哲曼。确实,亲爱的朋友。伴随着陪伴着你的天使和指导坐在自己旁边,静静地,你有这个机会去真正连接和收到你问题的答案

我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解答你的问题,我们总是会到达相同的点。问题不在于你是会自己实现你的目标还是伴随着老师的帮助。真正的问题是,你想独自旅行还是想要拥有同伴?

你也许会感到共鸣,当我们说很多时候你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团体中或他人的陪伴中,你畏缩,当你看到那些情况中的能量如何地消散,失去专注,变得“太愚蠢”。你开始感到人们并没有真的专注于精神目标,这样情况变得对你来说微不足道。在其他时候你可以观察到操纵的使用,甚至是攻击,在这样的团体中,这让你感到失望

这使得你相信这样的团体并不对你奏效。它不奏效,因为你想要继续专注于你的道路。你想要知道你处于正确的轨道,没人可以干预你的旅程

还有,通过过去的体验,你学会了不是所有的老师都值得信任。一些人邀请你进入他们的生活为了利用你的个人能量和力量,许多次你感到被耗尽和毁坏

那么你如何能信任一名老师、一个团体或一个小社区来帮助你进行你的旅程?你学会了成为一名孤独的人,独自旅行。因为独自一人,你无法因任何的错误或失败而责怪任何人除了自己。更容易控制结果和你的旅程

但你确实怀念陪伴。你怀念与和你一样的人在一起,可以回应相同的渴望---对真理、平和与自我意识。同时保持独自,坚定和分享友谊

你问自己这可能吗?首先你必须向这个机遇敞开。如果你没有敞开,你就不会注意到什么时候这样的事件变得可用。你可能会立即驱散它们,或有时候你会完全不知道这样的团体存在

那么你能做什么?

首先你必须看向这些问题:你依旧更加喜欢独自旅行还是享受陪伴?完全地对自己诚实,让答案变得明显,在非常明显的方式中

一旦你拥有答案,你可以做出你的决定。无论是什么决定,你必须致力于那条道路。你可以独自一人或与老师一起实现目标。你会知道什么时候是合适的时机。你和老师会找到彼此。然后你必须致力于你的旅程,随着它为你展开

从那以后,无论他人会说什么,无论是你无法自己做到或你找到的老师不是正确的那个,这一切都不再重要。因为你改变了你的想法,你完全臣服于你的旅程,而不是你头脑的声音,说服你进入不安

你从他人那里听到的一切只是你头脑需要控制你旅程的反射,这就是为什么你会感到不安。你让你的头脑引领你走上不安的道路。但一旦你做出决定,头脑无法继续相同的行为,他人会说什么不再重要。他们会进行自己的世界,你会知晓什么对你来说是正确的

选择你的道路,你会选择你的旅程。相信你可以做到任何你想做的。无论有没有实际的帮助。你依旧有着来自天使的帮助和指引,你知道我们就在你身边

为自己去探索这些,探索让你知道你可以选择这两条道路的东西。其中任何一个是否更加喜悦,提供你的灵魂更大的支持?其中任何一个是否是你想要短暂行走的道路,然后选择一个不同的?

机遇就在那里。去探索,看到哪一个现在适合你,然后前进,采取行动。在不知之地徘徊会让你更加难以继续你的旅程,比起你采取一个特定的方向。当你采取一个行动,宇宙会开始带给你一切,按照你所请求的。如果你依旧等待….那么宇宙可能会和你一起等待。现在你会做什么?

我是圣哲曼

通灵:Alexandra and Dan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