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15

Mandarin -- 【扬升大师EL MORYA】5月4日《金色的生命之蛇》


亲爱的一们

神之子和人类是一!我是El Morya,光之大师,疗愈的蓝色之光。在我的光中,人类的灵魂加强,人类身体变得完整,自由于邪恶---占据人类身体或想要占据的

向我前来,我期待着你,不要犹豫,来吧

今天我们处于事件之中,其中邪恶从这个世界被移除。在这个进程中,它被光之力量摧毁或它被黑暗存有克服,随着他们返回光

今天光战士之中伟大的毁灭者做着自己的工作,以及来自旧和新的神秘学校的伟大神秘主义者,指引邪恶朝向光或移除它,处于他们精神的力量,远离任何的战斗

确实,恶魔的作业现在被任何认识到并被摧毁。在恶魔离开地球后并返回了光,黑暗的人类实体和来自遥远星系的黑暗实体,保持黑暗的能量活跃,直到爱之光,伟大战士的光毁灭它

这个伟大的战斗确实在进行。战胜黑暗的努力是巨大的,伟大的瑜伽修行者和旧时代的智者在地球内外执行着神的请求


这些天,被人类内在和外在的斗争所描述,因为黑暗在所有层面上被克服和毁灭,意味着所有的层面被这个进程所捕获

现在对神的信任在人类中传播。深度锚定被设置,这样光可以闪耀,这样力量复兴,在人类中呈现的力量:金色的生命之蛇

在这些天巨大的努力被要求于你,更大的任务,伟大的支持,被给予你。没人是没有支持的;天堂的力量总是与你同在

任何相信它的人,是真正地强大,优于任何黑暗的力量。相信神的全能,相信一个人光的力量在今天带来光战胜黑暗的胜利。与神恒常的捆绑,深度地根植于为这个世界定制的个人任务是一个地球使命是否成功唯一的判定

没人在战斗中是独自一人的!大量的光战士,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光之军队在你身边

执行你充满光的工作,摧毁黑暗的作业或提供那些认识到的人,一个返回光的机遇。相信你强大的现实

这个来自内在的力量到达外在世界并改变它。金色的光之蛇从你的顶轮离开,让自身被知晓---这是黑暗力量的结束,这是光之力量的诞生

新世界创造了你,新世界建立了你,我命令了它,我授权了它,我将你注入现实,出于我无所不在的精神之力

所以神

所以神与我同在

所以神在我之内

所以我就是神

在无限的爱中

扬升大师EL MORYA

通灵:Jahn J Kass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