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15

Mandarin -- 【扬升大师们和大师EL MORYA】5月22日《最后的日子》



我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亲爱的一们

真理之日接近,神的声音会在四处响起,每个人会认识到自身的旅程会前往何方

我是大师EL MORYA

在我的存在中,光统治,在我的附近,爱统治,我的行为基于把人类引入明晰和知识的任务。旧时代知晓的人现在觉醒,新地球的关键已被给予他们。新地球成形,新人类的社会发展,而旧结构瓦解和消失

同时,在光与阴影中,出现正在浮现的,从而它的特性是:所有生命的转变,直到转变到最初的状态并扬升到神。


准备最后的日子!不要害怕,因为你在神的照看下,主的保护是完全的

在最后的日子,处于一切万有第五维度爱的振动中。这是你在那天的结束将会返回的地方,在太阳最后一次在西边落下后

在最后的日子,处于平和,即使周围的世界崩溃。在最后的日子对自己说,没有缓解地:

我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在最后的日子,所有人会被呼叫,天堂会敞开,我们会向你显现。在最后的日子,小麦会最终地与谷壳分离,悲伤对扬升之人来说是陌生的,对遗留之人来说没有功夫去悲伤

在最后的日子,神向人类揭示自身,他的力量无所不在,会被那些准备好返回光的人所体验。在最后的日子,光战胜黑暗是一定的---最后的日子接近了!
Do not be afraid!
不要害怕

你的意志力是扬升的马达,你坚定地奉献于转变是准备你物理以及微妙存在的力量

每个人都被照顾好了,所以不要担心!进入内心,所有知晓的人会从那提升,从那他们进入永生

在最后的日子,爱盛行,在这个世界造物主之光被锚定

所以前进,不要数日子,而是活在当下。你就会处于扬升的轨道上,朝向创造的永恒

最后的日子就像一个客人前来,他的到来你不再期待的

所以准备接收神取之不尽的丰盛,会在最后的日子给予你

我与你同在。我是大师EL MORYA 和扬升大师们

通灵:Jahn J Kass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