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15

Mandarin -- 委员会 20150504 你知道的!


为什么你在这里?你到这来干嘛?你应该做些什么?

这是你总是在问我们的问题。你问是因为你真的迷失了吗?不,你问是因为,在你内心深处,你知道。你知道你到这来是有原因的。

“但我不知道你所说的原因。”实际上你知道。在你面前突然出现的是你决定致力于的。有着一个或多个可能的原因。也许是你在这里的基本原因。也许是你同意在开始致力于你基本目标前清理的东西。也许是你同意为了人类的利益去做的事。也许包括所有这些东西

总是明确的一件事就是它会继续在你面前出现,在不同的形式中直到你处理它。这也是事实,一旦你觉醒至你的目标,同意去做在你面前的,纯粹地踏上这条道路,你会发现它会给予你一个快乐的满足感。你开始吸引带给你更多喜悦和满足的东西。你开始看到之前从未发生的可能性。


所以这里显然是“隐藏”的真理。你的道路,你所寻找的难懂的东西,是你处于的道路。它之所以隐藏是因为你隐藏了它。你隐藏了它这样你就可以“找到”它。有着你的一个面向,你所是的一个非常巨大的部分,从未忘记,从未不知道,总是与我们共事,看到你切实处于你需要在的地方,为了你和一切。你有着一套自我纠正的指引系统。你知道吗?

你的指引系统并不在你的口袋里,你无法没有它而离开家。你们大多数人依旧不知道它,或知道它但经常忘记使用它。我们告诉了你很多次。我们告诉你许多事情很多次。我们使用无限的方式来述说简单的真理,以便让你处于正轨,去告知那些刚刚觉醒的人。这是我们的工作。所以这个指引系统在哪里?

它在你心中。这不是什么新闻,是不是?快讯!做感觉正确和良好的事情。注意到我们并不是说去做他人说对你来说正确的。我们并不是说在书本里去寻找。你会知道,因为你知道。你会知道,因为你知道。你会知道,因为你知道。但你不会知道,如果你不重视你所知道的。你不会知道,如果你怀疑你所知道的。你不会知道,如果你不聆听你所知道的

那么现在该做些什么?我们建议你可能想要开始“如果?”的游戏。如果委员会、指导、天使和老师再三告诉我的东西是正确的会如何?如果我真的是一名神圣存在会如何?如果我真的知道会如何?如果我真的可以会如何?如果我总是如此会如何?如果时间真的只有当下会如何?如果我知道这很重要我今天会怎么做?

因为,亲爱的朋友们,它们是,你是,你可以,你能够,你总是如此。我们向你保证,你做什么确实很重要。你可以忍受或可以享乐。这是另一个不可避免的东西。你选择。花些时间观看一个学步孩子的选择。然后出去,玩乐。因为你可以

祝你美好的一天

通灵:Ronald Head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