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15

Mandarin -- Message from Siriran Mothership -- 18:05:2015



我们此刻看到在许多人的心中存在着一种巨大的意愿,希望拥有最新的互联网科技,然而仅仅从外部世界去获得你全部的引导就其原因来说是固执的,其实主要编码早已设置在你们内在。你们被呼吁开始走上这条寻求你自我内在讯息的道路。这能够把你置身在触及你自我想法观点的内在寻求上。这会帮助你尽己所能在遭遇的任何情形下以能力与细心去面对一切情况,随之成为这位亲历的见证者。这确实会打破你日常的习惯,而我们也理解对你们来说这可能会有多么难,但即便小小的一步也可带你走入自身更大的未知中---而反复再三的重试就能够担保你们恢复到全意识。你们不应该被如洪流般,来自全然所是伟大源头永不止境的信息流动而负担,它突入你的海岸,这意味着你们跌落状态的乏力与衰弱的终结。我们将指导你们通过这条道路上任何的危险,并防止你们被那些被你视为珍宝之(尘世)事物的误导。如果你们严肃的看待来自你内心的这些提示,你将总是会获得精炼和雅致之感。



许多敏感的人们会在他们处于热烈激昂并十分公众的论述中时评判着自己受到疏远和异化的折磨。然而当人们变得偏执,经常的情形便是大声呼吁得到协助。这需要一份敏锐的眼光行动在帮助其他人的工作上,当时不时可能面对的琐碎的反对意见时,却能够做到不回落到陈旧的思维和感受中,它能不可磨灭的植入到集体精神领域。请把眼光看向那些为点亮前方道路已克服这些问题的人们身上。你们都拥有着潜力在自身和彼此的合作中以喜悦的方式去发现和谐。每次都展现出他人必然可提供的最好服务。这是高潮时期,让你们在社会关系层面所关心的问题上以最大限度把问题简单化,并且在爱中团结起来。


我们明白你们中的许多人感到自己被抛弃在此地,带着受限意识的污点被留下,并且不得不面对“缺乏”的循环,然而如果你游出泥沼并休息片刻,随后你就可能再次遭遇问题,其他人的操控,权力的游戏以及报复,等等。同时回归到你最初神圣蓝图的规划。保持生活态度的开放并易受攻击不是容易的事情,对许多人来说这会把他们拖入到伤害的方式中。如果你正遭受困境,请从你生活中当前的困境中退后并放空自己,那么我们将前来并在你的心与意识里,以不可察觉与不明显的方式写下这条通往光的前行之路,

我们围绕你们的军工联合体正慢慢把他们的才能带向其他更具有意义的事情上,通过呼吁你们的领导阶层。那些善于观察天象黄道循环的人们明白和平的时代已经来到。现在的时刻是把好战的特点埋入水中,而你们将随后获得一张干净的纸板去书写你们希望创造的一切。然而,一小撮疑心重的人总是会停滞不前,如此你们便被委以重任寻求方法通过它。这些可以促进彼此间的友谊与社会的聚合力,而在其中你们也会发现许多的灵感。



一个通往和平的障碍便是以色列的局势。这个问题是可调和的,同时最重要的部分也是切实可行的,从黑暗势力的恶作剧和伤害中得以拯救。你们应该保持清醒并警觉的看待这个问题,这样便不会让混乱和局势的困惑施以影响,而且也存在着为带来永久和平的决定性因素。请确信在爱,仁慈与安全中共同生活是可能的。



从一开始在伊朗核反应炉一直存在着无意义的细节纠缠,伴随的是反对派企图引爆它,但这不会被允许,而是将被坚固的保护起来,就其他的做法而言都将是精神失常的行为,因为后果将是核辐射的必然扩散。这是最首要的关注领域,同时如果必要我们能够平和所有担忧之人的心灵,提供一个喘息的空间。太过经常的情形是人们掉入一种“羊群效应”的精神状态,仅仅只是重复的接受政策却没有想到过其中的后果。宗教信仰的自由应该得以传播,因这能够帮助清除不安的情绪。




温室效应正是你们在学习实践技能的地方,经常的情形是当你疲于奔命的尝试每件事情之后却清晰的看到它如何全面的整合到了一起。你们正开始落实于自身的力量,但却没有十分严肃的考量自己,同时急于求成的要求比你当前所能容纳的更多。在所有这类的时刻你们又沉睡陷入到限制中,但你依旧在行使着你的力量,因为当敞开并外露你自己便能够发现重要的意义,否则如果你的生活有太多的预测将让你迷失。



你们成长的很好,并且你们在灵性进化上的获得已确立。由于此刻已根深蒂固的太阳耀斑的搅动琐碎细微头脑的智弱已被排出,你们已避免被轻易的欺骗或被设计,因为你们都是向神圣之光许诺过的伟大存有。你们已学会追随自己的道路并留下那不再服务的一切,因此你们通往丰饶的时刻也越来越近。




由于你们在寻求真相,便存在着曾经隐藏的大量神秘事物进入公开的视野,并出人意外的简单。当你向纯真与奇迹开启自己它们便能被发现。然而,作为知识和真相通常向你们灌输的确实人为的伪造并会导致你们的跌落。你们应该成为自己的领导者,并去发掘对你来说真实正确的韵律当面对错误信息的时候请不要以攻击性的态度予以回应或是突入其他人的自由意志。而是尝试发展出一种宽容的态度去面对所有这些各自不同的灵魂和道路。仇恨是没有必要的,因为你们都是魔法般的存在,对于此你们不应感到惊讶。



你们正被给予帮助在没有黑暗势力使人恼火干扰的情形下经历你生活的需要,同时你们将获得金钱以超越的势头处于你们从未想到过的富饶生活中。他们拖延的战术正被道出并且现在已被看清相似的手法。他们是你们许多自我的其中一面,除了有更多一点把精力放在分离隔阂并对他们内在的一之源头的健忘




“我们是彼此分离”的这份错误信仰能导致巨大的痛苦,这会需要时间看清过去的这些教导以及第三维度的条件。不过这通过深度的内在反省得到完成,并且将预示着在这时间的周期里不朽之转变的实现。当你们脱离内在的指引,尘世的行走是艰苦与分离的。所以在内在应该有种确然的感受不会轻易的被出卖,而这便是你们自我提升的门户。这能够从那些黑暗飞镖的毒射中拯救你,而这些黑暗之物其导引的目的旨在让你从光的道路脱离。请确信由于地球之上的振动不断提升,你们最终将摆脱负面的能量走向美好,同时这也是引领走入一段重生的时刻。表面上,这看起来会显得做作,然而那些能够被轻易感知到的也仅仅只会是你们所处现实的细小部分



你们中的许多人的《圣经》(Holy Scriptures)将不得不卸去,因它们并未服务于最高的良善。太长时间以来它们一直引发动乱。伊斯兰教的伟大信念将十分小心的获得恢复。它们强烈以及对神的热情将被需要,用于所有信仰融合为一的团结联合之上。这会给人类带来疗愈,男性与女性能量的平衡,伴随着资源的充分提供。这是一份最初秩序的回归,作为你们已走完的一段完整循环。不要让这份信念在没有经过细心思量的前提下滑过你的头脑,你们应该留意其中的含义。




通往【自我掌控】的道路是明确的,但也充满着分心的干扰,所以你们被任命在这样一个困难的情形中,通常是孤独的行走在通往光的道路,不过已变得“自食其力”并拥有防护的力量,而许多人已预感到是正确的时机采取行动。



许多人被从“环境问题”上隔离开,一些人把它看作为任意妄为与过度繁衍的结果,我们想提醒他们大自然的美丽与高贵尊严,以及保护好它如何能够带来可持续的丰富生活,所以它应当从那些声名狼藉的发展或开采开发中保护起来。



所有一切都符合着计划的安排,尽管一些情形还不能被正确的理解,因为转译与传递的关系而导致许多信息的流失,也因为你们还未获得充分的概念去领悟所有沟通所包含的全部意义,不过这份使命会被更为年轻的一代承担起来。黑暗的贪婪与唯利是图最终将导向为所有人作为一体的重新联合。随后成为一个彩虹部落,并抛开过去所有身份贬低的特性。伴随之的是轻松与愉快的关系,替换掉那不舒适的隔阂。堕落之路已经结束,你们能够享受到自身努力的成果,并且我们迫切推动着你们走向这条光的道路。



谢谢你,天狼星母舰



菲尔的光体

译者 U2觉醒

Phil LightBody. 

Share freely, Translate and Repost.


Translations available at
http://ourfamilyofthestars.blogspot.pt/2015/05/english-sirian-mothership-18-may-201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