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15

Mandarin -- 委员会 20150512 自由

委员会 <wbr>20150512 <wbr>自由


今天我们希望谈谈你的自由。这个话题有着很多可以讲,大部分是一个你在你们之中的谈话,关于政治和社会问题。这不是我们希望与你探讨的。我们希望谈论的自由是一个不同的性质

我们已经说过你所做出的评判以及会继续做出的,关于自己。我们已经说过你继续相信造物主因你的行为、想法和话语做出的评判。我们已经说过你放置在自己身上的局限以及你所接纳的,因为你告诉自己你持有它们。甚至还有从你的体验中得出的。还包括那些从过去的生世带入此生的,从你的家族体验和生活(通过NDA)中带来的,你同意去克服的,为了人类的利益,即使它们不是你的问题。这看似会是一座高山,是不是?


让我们请求你去思考一下你拖延并继续状况,看似监禁的方式,你身处其中的。想想把你的力量交付给改变的方式,当你想或说我希望、我期待、我试图或我期望。你会说什么或想什么来给予你力量去改变。我们敦促你去使用我可以、我是、我能以及任何可以展示你是自己生活中决定性力量的东西。随后有着一个假定法则,如果我们这么称呼。当你生活于感激的态度,为你改变的成功,当你在时时刻刻思考和说谢谢,你会发现你轻松地移动着那个山脉。一开始它可能服从,然后可能下滑,但比你想的要快地,它会看似分解,不复存在

一切都是能量,毕竟。当你改变能量,你改变一切。这两个概念是我们不断重复的。首先,一切都是能量。其次,你创造和改变一切。这就是共同创造的意义。你会花费永恒来学习这意味着什么。但现在,开始去学习在这个平面上这意味着什么。这是一个我们希望你开始使用的礼物。这是创造你的“形象”重要的一个面向

现在,这个话题有点沉重,你知道经常我们试图让事情更轻松点。所以我们祝愿你拥有一个快乐的时刻,直到我们再次交谈。祝你美好的一天。

通灵:Ronald Head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