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15

Mandarin -- 【扬升大师EL MORYA】5月12日《众神的回归---Ⅱ》



我在你们之中

我是El Morya---光之大师,开悟的意识,指引人类到达启蒙,明晰、勇气和真理的蓝色火焰。在这个光中,生命向你揭示自身;在它完整的丰盛中,远离任何的欺骗。我与你在,正如在许多时代中我一直和你在忆起;被赋予了任务,就跟你一样,就像今天的你,配备了所有神圣的工具

我也是人类生活的专家,我知道你的命运和问题,你正在面对的。我知道在地球上服务并面对这个现实意味着什么。我知道经受爱的缺乏是什么样的。但我也知道克服这个情况并体验爱是什么样的。

现在我希望指引你,这样你就可以跟随我的踪迹,扬升大师的痕迹,通过在今天克服这个世界并转变自己---进入神,你们的所是!


丢弃你的无力!

无力是一个在所有领域中阻碍你的能量,让你无法行动。认识到,这很重要,你是多么地强大!你因为你的知识而强大,因为你所说的话语而强大,因为你播种的行为而强大

意识到无所不在的神之能量源于你,因此你可以改变任何的情况或创造任何的情况

太多的人依旧认为自己缺乏保护,没有希望,最重要的是无力经受此刻的事件!这是一个谬论,非常渺小的。但这需要你的自我意识,认识到自身,以便展现确定性和不证自明。因此我对你说:所有地缘政治层面上的事件---外在的---所有你个人环境中的事件,都是为了引领你到达新的自我形象

明确的决定只能因清晰的想法和纯净的内在而可能

因此随着你看向世界的事件,通常大量的调整对你的新形势做出,随着世界恐吓会分解,而新世界不会变得明显,这些都是良好的迹象,你自由于阻塞和信仰模式

一些情况必须变得让一个人或人类社会无法忍受,在足够的意志力和转变能量可以建立前。

世界被净化

实际上这个世界被彻底地净化!意味着,伟大的净化,早已向你宣布的,正在进行。付出表面的确实超越任何可以理解的,因为一个慈悲的存有几乎无法理解人类能够做出什么样的邪恶行为,什么样的黑暗状况被有意识地在这个世界创造

这个3D矩阵的特性揭示自身,越多的光流入这个进程,事实会更大规模和更加可怕,出现在光天化日之下时。请留意:许多时代以来被一步步地赎回之物,今天在伟大的投掷和瞬间找到救赎。赎回的任务不再一步步地发生,而是在一切万有独特的时间质量中,振动的窗口向五维敞开

所以这些事件必须在独特的序列中呈现(大量和独特)---它们超越一切的衡量。要明白这一点,首先要创造慰藉和意识,因为任何明白的人可以完全不同地处理焦虑,可以执行极其宝贵的贡献,对于转变的这个时刻

全球以及个体转变的阶段依旧会持续一段时间,直到你到达可以感知到新世界为“真实”的点

看到五维

在今天,对于你们许多人来说两个世界,较低振动的3D层面和较高振动的5D层面同时存在。再次,你被灌入一切万有不同的层面。这样五维世界变得越来越明显;内在的视线和领悟在今天成为可能,这个世界还会为你的人类感官升起下个步伐。在那之前,有必要领悟这个“矛盾”,用你的头脑,如此黑暗与光在独特的特性中同存---然后许多被获得和理解,内在的平和出现。但现在回到你的“力量”。知晓:

你的每个想法,每句话,每个行为有着改变一个情况的力量

今天有必要去充分意识到这个事实---最重要的,基于一个授权,由你做出的,你不会即刻注意到环境甚至世界上的改变。意味着,你必须清晰你的感知,想法和话语---你越清晰,你的创造之力就越大。相反的结论,在自身的存在中堵塞的人,无法强有力地创造。因此需要继续赎回和设置充满光的脉冲,直到它们被意识到。

解放学院

今天你参加“解放学院”。你自由于虚假的生活概念!这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进程。因此一开始很多事物从你身上被拿走,只有你没有了衣服,赤裸着身体,意味着,你自由于所有虚假的印记,你会被给予一切。从无力到真正的力量,这就是道路,现在可供你使用

许多人已经有了一个想法,关于这个新的力量感受如何,你们许多人早就行走于这条道路,其中你的力量被越来越多地宣称。伟大的觉醒已经开始,质量极好,而不是人数众多。越来越多的光穿透你,你的生活再次改变。任何继续培养老习惯的人,完成了它们意义的,在体验一个艰苦的时刻,因为当下服从即刻,并不知晓过去或未来,这些人遵循惯例到了荒谬的地步,并开始溶解旧时代僵硬的行为模式

利用今天所有的能量,从天堂流向你的---它们是造物主无限恩典的河流

越多的黑暗看似散播,光就越接近,因为黑暗只能在光闪耀的地方被认识到。因此,在今天来到公众视野的事实,是一个无可争议的证据,关于疗愈进程如何地超前,真理的发现如何为人类继续

最重要去知晓:今天你们的数量很多,作为光战士和光之信使!从未有过,这么多自我意识的实体化身于地球。你所等待的众神早已回归,只是你们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因此这个事实被反复地向你宣布,直到你内化它,从而切实地改变你的生活

你不是系统的奴隶也不是矩阵的工具。你是新世界的创造者,来自神固有源头的全意识实体

曾经的黑暗力量恒久以来都惧怕着人类的觉醒。所以将人类与神圣的生命源头分离的系统被创造。这样觉醒可以被长时间地阻止

现在这个时间结束了!现在最终和告别的事件全面展开,在最后的看台:黑暗分离,光胜利!感激地接纳生活中进一步的改变!现在唯一的洞见向实际的光战士敞开,那些打心底爱神的人

这是你神圣的本质享受所有生命的丰盛。为了实现它,要克服较低的人类本质

因此我们与你同在。我们,扬升大师和我自己,一直在你们之中,直到我们一起返回光

人类完全形态中的众神回归最后一次地实现。天堂期待着你,长期的旅程结束,现在只需迈出最后的步伐:步入你的现实

我无限地爱着你

EL MORYA

通灵:Jahn J Kass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